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意义何在

我也很好奇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前几个星期,我无意间看到你换了新号码。
在你微信的签名,看到的。

很自然的我加了你,过了很久你换了名字。
再过不久我就一直看你没更新过了。

很自然的我就知道了,你应该是 block了我。
我也开了一个新账号加了你,证实了我的猜测是对的。

你 block 了我。

新的账号里的资料是旧账号的。
所以你的帐号换了号码,所以旧的账号也没用了。

这一切我都知道了。

既然你都那么断开我们之间的联系。
甚至面书上所有你tag我的post,instagram我和你的合照都给删除了
我也不再追着你的脚步了,我会在原地等,等你有一天回来,不回来自然有人会带我离开。

也或许,你也还没忘记我,才把我的一切给删除掉。
这样才是让最好的可以放下对方。
这样想我会好过一点。

就当我这么想的时候,你怎么就跑来和我说你的旧账号被盗了。
我也不打算拆穿你,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你也给了我新的账号的联络方式。

但是这是为什么,你不是要我们不联络了么?
如果这结果是你要的,那么就算真的被盗还是你换了账号,也没有必要告诉我。
因为你也选择了 block 我,那么告诉我这个的意义在哪里?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过后看到你po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 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
是在说我么?
我很希望是,但是我还是控制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