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80秒的喜欢 :)

对于我有好感的男人,称他为好感先生好了
我不否认这也是我在夜店认识的,但是会有好感也是经过一番了解的

他今年23,就读inti,但是最近毕业了
现在回到JOHOR,在等吉隆坡这里的工作回复他

就是这家伙快把我的腰都折断了
一整晚一直把我杠起来,他是有练重训的小伙子
一听到我只有40 KG, 就把我杠起来了 = =

那天晚上他要我的微信,然后我们就一直聊天到今天
我们的聊天方式有点怪异,每天都信息但不说早安也不说晚安
累了就直接睡,明天继续聊,得空就回复,不得空就等得空才恢复

虽然这样感觉他不看重我
但是他也说明了他是一个很少按电话的人,所以我才等着他的信息
感觉上他很多朋友,和朋友的关系很好,经常出门找朋友

最近他连吃饭和出去玩的照片也发给我看
所以我才觉得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囧

一个正常的男人,应该不会拍照给你看他的人常生活吧

我觉得他是一个蛮不错的男人,很有计划,上进心,细心
和他聊天不用顾虑那么多,比较轻松搞笑
对感情蛮认真的,因为之前和他谈到了感情事,从中了解的

他告诉我他未来的计划,大部分目的都是赚钱养家
有一次说的我都心事重重,他在电话的另一端也能感觉到
说我是个敏感,容易被影响的人 (说对了)

虽然他没说明在追,所以我也不好自己在这里开心
朋友说如果他不喜欢就不会去翻我的面子书,instagram的

因为他这的很厉害拿到了面书就翻到几年前的去看
问我一堆问题,真的是搞笑

虽然他做了那么多让我觉得他有意思的事
但是我还是很怕这会不会是他一时的新鲜感
还是他只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