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勇气

今天和evenny出门去了
他约了很久,我也推了很多次
也许是心软吧,在家也闷的发慌

很正常是出门吃个饭,本来要看部电影但是太迟了
走了一下街就回家了

吃饭还是一个问题,他老是把东西推给我吃
自己点了一大堆的东西,然后逼我吃完所有东西
我也知道他怕我不吃,吃不饱但我真的饱了

我在想,如果当初没有发生劈腿事件,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我们会不会也像以前那样开心地笑着

我用自己的生命去爱他,但是换来了劈腿的结果
和我分手后,他开开心心的搂着其他人
而我却自己一个人撕心裂肺

当他和她分手,他却撕心裂肺
选择回到我身边求安慰

多么讽刺
原来我在他心里不留一点痕迹

现在他说给他一次机会,但是这个机会我真的给不了了
人的信任真的就像一张纸一样,皱了就是皱了

不管现在说得多好听,多感动
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再给一次机会

曾经的我,为了和你相处久一点
脚被鞋子咬的破皮流血,都不敢说
而你,走街脚痛却对我破口大骂

当你哭的时候,我帮你擦眼泪,心疼你
而你在我哭的时候,却在傍边教训我,气我

我无心惹你生气,你却毫不原谅,说什么道歉没用
但是我连生气也不敢对你生气,什么事都算了

试问我哪里还有那个勇气去做这个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