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看清

今天算是心情平复了不少
还是说回evenny的事吧

我真的很后悔自己当初有怀念以前的感觉

和他出门的那一天,就在凌晨的时候
我才发现这家伙载我回家后,post

宁可坐在宝马上哭 也不愿意坐在saga上面笑?
那么你 很明显 没资格 坐在宝马上哭
戏子无义 婊子无情 谢谢你教我的
很好,这很明显是说着我
这边和我走完街,那里就写
但是他说是我误会
可以,我可以接受是我误会

但是最后却说我变成了婊子样
说我浓妆,连身裙,高跟鞋,卷发
你X的,满街都是这样的人就是婊子了么?

再说我和你出门,我素颜,直发,凉鞋,t恤短裤
到底哪里动到了你的“婊子”标准,你告诉我啊?

说我拜金,钓金龟,爱夜蒲,被人骗
你最好给我说清楚,我只爱夜蒲

但是
我是自己出钱,我很正经的喝酒
你那一只眼睛看到我钓金龟,拜金,被人骗

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你买名牌给我
我的要求从来很简单,你不离我不弃
很明显你没做到

说我是知道了他有宝马才和他出门的
你X的,你是以为你的宝马是有多厉害?

告诉你
姐姐我宝马做腻了,更贵的我也坐过
我坐的是司机载送的

拜托你,别在自以为是了
姐姐我看了很想笑,很想吐槽

在你口中说的我有多么的不好,多么的不体贴你
而她,多么的好,多么的体贴,多么的女神般的存在

那么你别找我复合,找她好了

你说在你失败的时候和成功的时候,是她陪你走过来的
你希望那人是我,我也是这样希望的
但是请你别忘记,是你劈腿在先

你说你很后悔你做了这样的事,你真的后悔嘛?
你那么开心能和她一起,那么开心地说着她有多么的好
你真的后悔过?

我不相信

你说人就像手指一样,有长有短不能比较
但是,你想过嘛?
你就是拿我和她比较了,才选择放弃我的

那么我现在为什么不能拿你和好感先生来比较
更何况我是单身之身,而你当时是有了我还拿我来比较的

嗯,还有一件事,你还是一样的小气
你说我和你出门期间我爆了一句粗话,吐口水,人身攻击
很好,我爆了一句粗话是我不对

但是我吐口水也只是“呸”一声,不是真的吐
人身攻击我一路来都是这样的,还没和你一起你就知道的
再说,我也只是说你像猪,不算是什么人身攻击

但是我就算了,我和你道歉
毕竟我是以开玩笑的心态,但是你认真了,我没想过你接受不了

然后你又是怎样的,我前前后后道歉了4-5次
你都不接受,有必要那么小气么?
我解释了我道歉了,你还想我怎样,以死谢罪?

最最最好笑的就是隔天还好意思找我再一次出门
你觉得我还会想出么?你真的当我没有尊严?
被人家说我为了他的宝马才出门,说我人身攻击

真的很抱歉,如果你觉得你可以
那么我真的不可以

以前我觉得你没爱过我,这件事我们也吵了
这件事里或许是我错了,你不是没有
当下你真的有爱过或者喜欢过,但后来已经没有了

而你觉得我没爱过你,那么你就这样觉得吧
不管在谁的眼里都看得出,我很爱你,把你放在我心理的第一位
事事依着你,顺着你,总是以你为先,
你逼我做我多么不想做的事,我也做了

而你却觉得我所做的一切是在害你,看不起你
多可笑,对吗?

那你永远就这样觉得吧
我和你出门是为了坐你的宝马
你失恋我安慰也是看到你成功了有钱了
我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有目的是要接近你,加害你

只是我们永远都不可能了
我看清你这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