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结束

我想来做个记录呗

对于他,我现在是死了心
分手原因我也知道的一清二楚,简单的一个原因 劈腿
但是他始终不肯告诉我事实,最后还是我自己发现
对象也就是他所谓的干妹妹,呵呵

那一阵子我真的很痛苦
感谢那些陪在我身边和安慰我的人
谢谢你们

事情过了那么久,这家伙也要求复合很多次了
原因很简单,和那女的分手了,寂寞没有人陪在身边
我也真的很明确拒绝了

最近的一次应该是,当我告诉他我有好感的对象
他才开始猛烈的要求复合,说什么知道自己以前做的很错,不想继续错了
说什么面书的密码一直都是 “熊爱猫” (真的是有够白痴)
说想起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情节

一一被我打断说,这些大家都知道的事不用再说了
对于他的要求,我也不是以前那么笨了
我回答
我也真的是不想错下去,我们一点也不适合
我不会体谅你,我讲话很恶毒,不会支持你
这些都是分手时他的理由,用回他身上是最好不过了

相信他只是寂寞加上没有朋友
才找到我身上,但是我也真的清楚了
也转身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