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发飙

昨天一整天气死人了啦
一大早给老师炸
又给人打小报告
还有就是黑暗的老师(?)

一大早,就要扫地(我值日)
每次都是我扫地
怎么我又不见你叫其他人扫地
OL也是扫地的啊
又不看你叫他扫
次次都是我(不爽)

我就偷懒跑了出去
要我扫地,门也没有 XP
结果,偷懒回来了
有2个死马来猪婆,向老师打小报告
老师立刻出来叫我进去扫地

我在课室里面都听到
2个猪婆在课室外大大声笑我
妈的他!我当时火就来了
但是,我忍着了
不可以乱发飙,当时我只这样告诉自己的
毕竟是我偷懒的,是我的错
但是我就是不爽你们打小报告!
猪!

后来,没有扫把我就没有扫(我都不想扫,才不会去借)
老师他竟然……在那里炸我
讲什么
“人家打扫到酱辛苦,你在那里喝水酱relax。”
其他的就忘记了 = =
总之就是炸了很多次

这次,我就忍不到了
当场砸椅子,大大力放东西
但是,我还是听到2个猪婆讲“生气了”
废话!换你来试试看!!
你气不气!八婆!

那个老师就以为我在对他发飙
他也发起飙来了
他就一边派书,一边学我大大力的放
再大力一点放啊!
书不是我的!我怕什么啊!
当时全班还在看着我(看啥看!没看过啊)
他嘴巴还念念有词的讲

“叫你打扫,你还跟我发飙,这是什么态度,没教养!”
你叫我打扫是没有错
可是我又不是生气你
你发啥飙啊!

“这间学校又不是你老爸的,你凭什么不要打扫,凭什么发脾气”
肥猪老太婆,谁规定学校不是我老爸的
我不可以发脾气
那学校也不是你老爸的
你也凭什么发脾气

讲课期间,还时不时来炸我
我只记得这句
“你们真的是可怜,和某些不要读书的人同班,真的是可怜”
明明是打扫
干嘛扯到读书
死老懵懂猪婆

最讨厌酱的老师了
结果那一整节,我都没有听课
今天更不用讲了,书也没有带
现在班上的人
就连和我讲话也战战兢兢的
你们怕啥啊,又没惹到我
怕个屁啊
不过酱也好,没人敢再来惹我
哇咔咔【奸笑】

还有一件令我不爽的事就是
那个OL还跑来和我讲
“你应该控制一下你的情绪,这个老师脾气酱好也给你气成这样,你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
OMG!这个老师脾气哪里好了
他只是和学生很混的来罢了
酱也算是脾气好? 放屁!

你讲我要控制一下情绪,这个你讲的对
我的确是不会控制我的情绪
但是你讲老师脾气好
我不认为是这样

还有一件事就是
1月的时候,我被没收的剪刀
出现在我眼前了
可是拿着它的人不是我,而是……
我的科学老师

我认得我的剪刀
它上面写着“ABC”的(是我写上去的)
+
我真的很喜欢那把剪刀
一眼就认出来了
= 老师拿了我的剪刀!

我真的很不爽
做莫老师会酱的
突然感觉到学校是
吝啬的,黑暗的,低级的

难道我们被没收的东西
都是给老师用的么?

难道每次的Spot Check
都是因为老师没有文具了?

我讨厌你们

附加:
补习的时候超倒霉的
他们的东西一直跌来我的座位
我就一直起身帮他们拾

晚上表姐又来找我了
一直讲他的男友怎样不好
他怎样伤心
我被她炸没有话讲啊啊啊啊
我自己也很烦一些事情
我帮不了你啊!

还有就是肥扬
他……真的对我很冷淡
他讨厌我了么?
他连我的生日都不知道
可能根本没有人会去记我的生日
(除了死党)
我知道很小事罢了
可是……
我就是很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