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没用 & 武术班

没用

昨天真的发觉自己很没用
小家琪哮喘发作
而我却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做啥
这已经是第二次
我还是愣在那里,只会问“你没事吧”,“可以没有?”
还好yap经过,把她带走
因为她已经不可以在那里了【那里有烟】

经过这件事
我真的发现自己很没有用
为什么酱简单的事
我都不懂

-------------------------------------------------------

武术班

今天,我终于去了武术班
哇~真的很累人【还很热】
刚开始rebina叫我先拉筋50下【已经是他们平时的一半了= =】
我的脚也很痛了
再跑2圈的操场
很奇怪的,我会越跑越快的= =

然后主席就叫人学【小我2年的】
教我推手,扎马步,还有其他的忘记名字了
他好好笑哦,讲话很小声
不过也很厉害

最后由一个叫“整齐”的【我还很乱涅【砸】
嘛~不会写他的名字,但是发音是这样
他教我一个不知道什么来的【我忘记名字了】
他很有耐心
因为我一直做错动作,甚至连左右也错了 = =
一直做错同样的东西,连我自己也火了
他一直和我讲“没关系,练久了就会了”
嗯~很不错的人

还有一个,很恐怖的他
好像叫汉伟,他看起来凶凶的
我在那里练的时候,有时眼光回扫到他一下
看到他好像在瞪着我【心理作用= =】
据知他好像是州队
应该很严格吧,我表给他教 >. <

师父果然是厉害的,眼力很好【竖起拇指】
师父在场时,我和OL完全没有讲过话
他竟然看得出,我们认识很久了
感情蛮好的
omg!!他怎么知道的

大概就是酱了
星期天还有去哦
当天是我的生日涅
还有就是我要多加练习了
不然下次去的时候,把东西忘光光了
应该会被骂的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