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游泳

9.30am 起床 准备游泳的东西
等下要去calvien家游泳

我不会游泳的 orz

我们一共是6个人(2男4女
男:calvien + 猪
女:OL + evon + yap + 我

(注:evon也是不会游泳的 但是会潜水 = =)

到了目的地
我们女生先去换衣服 他们男生就直接下水 =皿=

我换了一件短裤
感觉好奇怪 = =

女生换衣总是特别的慢
他们还在那里讨论"身材" "谁谁谁的脚很美"
我真的是服了他们 orz

终于她们换好了
我们就上去放东西 下水

我本来是不敢下水的
水池看起来很深 + 我不想死(砸
其实 只是到我的胸口罢了

最后被evon喷湿了 才下水
一下水 就感觉到水压 = =

可是不会游泳又下水 感觉没有意思
因为不能做什么东西
只能在水池 走来走去罢了

拉OL帮我吹游泳圈 = =
这个游泳圈 我可是找了很久的啊
以前小小时候用的 还好现在还可以
因为那时买到很大个 = =

然后 我就趴在游泳圈 把脚缩起来
在水面上发呆 + 漂来漂去
我是一个漂流猫(望天(砸

偶尔 evon + OL 拉着我的游泳圈 带我走
偶尔 自己挥一挥脚 慢慢游
嗯 满无聊的

可是吼 这个游泳圈一直泄气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皿=

本来想坐在泳圈上面的
可是吼 我怕他们陷害我 = =

尤其是那条猪 = =+
最喜欢潜下水 攻击女生的脚
摆明就是抽水《------------- 想太多

抱着游泳圈 飘啊飘啊
游啊游啊
啊 很冷一下 = =

不久 他们提议要玩排球
一队三人
第一队:猪 + OL + yap
第二队:calvien + evon + 我

我负责 看门 = =
因为不会游泳 + 游泳圈碍事

游戏开始 其间很多笑话一下
嗯 有....

calvien被我踢到 PP = =
我不是故意的
是他自己跑过来的

那条猪 犯规
竟然 跑出泳池去进球 = =

evon抱着OL 不要给走

而我叻
用泳圈block着 我们的门 = =
而且还刚刚好 block到
他们也很难进球 XD

最后成绩 4:1
我们赢了 XD

就这样 玩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我们就到2020美食中心 去吃东西
闲聊 + 胡扯一番
大家就回家了

本来还要一起读书的
可是 没有带书 = =
还是回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