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讨厌那种感觉

2.30am+
我终于看完了《星火燎原》

真的很想看第三部
很想看他们最后会怎样

期待ing~

我把书放回柜子里
再爬上床 睡觉去
这时 我相信她们都睡着了(我姐和妹
因为我打她们 她们也没有反应

啊 我睡不着
瞪大眼睛 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想起 最近某些人问起鸿的事
最近某个人拉起我的聊天室
我最讨厌的事 还是发生了
我恨死我自己 >皿<

简直没用到极点 软弱到没有人有 = = |||||
大笨蛋 猫

停止我讨厌的事件 收拾好情绪
想想升学的事情
我找到我想读什么了
可是 问题在于地方很远 + 没有人陪我 = = ||||

找rebina?
可是 那里没有他要读的
虽然 他又想过要和我一起

找OL?我想还是算了 = =||||
她跟我讲了一句很可笑的话
"我想找一份工作是工作等我去做 而不是我等在工作做"
所以 他选择了acc

我当时很想泼他冷水讲
"也要你厉害才有人找你啊"
"你这种大头虾 忘记算这个忘记算那个 你能么?"

但是 我还是把话塞回嘴里

那我的打算?我还是不知道
如果真的没有人陪 我就要放弃么? 我不想
但是我更不想 一个人到陌生的地方 没有朋友

我厌倦了 那种感觉
可是 它却常常发生在我身上
我恨死它 =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