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noob + 低B

我驾车车去学校 从highway路去
老爸就在旁边
今天也是被逼去学校的 表弟没有去

早上下雨 视线不好又冷
害到我一边发抖一边驾车车
好不容易才到学校(檫汗

上课没啥好讲的
2个字就可以形容完毕
无聊

放学 找来了OL+佩仪+慧玲
一起去买东西 这是秘密
我怕某人发现 这是一个惊喜(砸死

由于OL要回家放车 她爸爸不给她驾车出去玩
然后她妈咪就在他出来
我们就在巴士站斜坡上的树下等他

等了很久 他都还没有出来
最后慧玲发现了OL的车车
问题是 车上只有一个人?!(大惊

我们就在那里 看啊看啊
就kap到 OL比了一个手势 意识我们过去


我们就数123 冲到OL的车上
佩仪就一直讲"快点 快点 要青灯了"《--------------------- 把气氛弄到很紧张
终于我们还是赶上了(檫汗

我们一上车 就狂笑
"还好还没有青灯" 佩仪喘着气讲
"我们很noob哦" 慧玲
"是咯 我们好像要打gip OL的车酱" 我
"那些车一定是在笑我们 很低B的"

走到半路 才发现OL的车车要没有油了 orz

然后 我们打算把车车park在育华学校那里
因为czip Lee那里很多车

我们就正好遇到了振祺
我们好有缘哦(砸死

下车的时候 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我的车门没有关紧(飙汗
亏我们刚刚还讲 要跳车

下车了 我们又发觉这里离czip lee很远 = =|||
我们又上车 跑到bank Islam的后面去

啊 要给parking费 50sen 1个小时
佩仪和慧玲去给 我和OL就找散钱 = =||||

突然 OL给我们一个 有惊无喜的 "惊喜"
那就是。。。
这家伙皮包漏在家里了
这就说明 刚刚他是无牌驾驶的
囧max

他打了电话给他妈咪 叫他妈咪拿来给他
我们就在MCDonald 那里先吃个午餐

啊 很多人啊
最讨厌多人的地方了 还要在热气冲天的下午
最讨厌的 =皿=

吃过午餐 佩仪和慧玲讲他们想温习功课
我和OL就去czip lee买东西

OL到楼上去买华文练习
我在楼下买文具

我心爱的银色订书机 被马来仔弄不见了
我恨不得把他分尸 我还哭出来 orz
虽然他有赔回给我
可是 我还是要回他弄不见得那个

订书机图
上面这张图 左边的是马来仔赔的
右边的新买的 很奇怪吧 XD

下面图 是我以前的银色订书机(可爱吧(砸



可是 我找不回那个订书机了
没有卖了 只有大大个
大大个又不可爱 + 碍位置(我要带去学校的啊
结果买了一个黑色的 算是蛮好玩的
我还是喜欢以前银色的


还是订书机图(我真的很无聊 = =||||
上面图
你看扁扁的 他关起来的时候

下面图
打开后 就可以订了
很好玩的



然后买了2个文件夹
一个放画 一个放小6时的文凭(?
苹果青 和 透明的

还有一些不可以透露(奸笑(砸

付钱就走人 回到MCDonald
call爸爸来在我回家

3.00pm+ 回到家
有点累啊 等下还有补习
本来想玩一下电脑的
哪里知道 电脑有问题不能上线 =皿=

睡觉去 然后5.30pm+补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