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书橱

最近想买一个书橱
我的书太多了 = =||||
应该可以酱讲吧

梳妆台的抽屉 放杂物的抽屉X2
都被我堆满了orz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买一个书橱(多伟大的决定啊(砸

由于妈咪不买给我
我要自己存钱买 =n=

前天去jusco看到有卖小小的书橱
但是要自己装

这个 RM29(我喜欢
比较少格子
又是白色的 很可爱(砸


这个是 RM45
比较多格子
可以放更多东西


老姐讲买RM45的
他和我share出钱 右手边的他要放课本
左手边的给我放书

可是吼 我怕最下面一格
因为 妈咪抹地的时候会乱乱抹
那样抹到我的宝贝书啦 =口=||||

然后 老姐讲
"你的书酱多 会不会把那个木(间隔的木)弄坏的哦 = = "
"不会吧 = =|||||"
"你看它酱薄"
"酱又是 = ="

再想一想 好了 = =||||

不久 老姐又开口讲
"还是你要买有门的?" (RM29 下面2格 各一个门
"做莫?"
"等下有灰尘在你的书上面 你又很懒惰抹的啦"
"酱也是 可是我喜欢没有门的"
"随便你咯~"

到最后 我想还是要买大大个的好涅
可是房间没位置啊 = =
也没有人带我去买啊

买小小个的话 就可以也便宜啊
可是不知道要买哪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