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饥饿游戏》

昨天 挺无聊的一天
肚子又很饿一下 = A =

5.00pm+
趴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发呆 ing
啊 看《饥饿游戏》好了

正好我又肚子饿
看《饥饿游戏》几称一下的(砸

越看就觉得越饿 = =|||
还是 下楼吃点饼干好了
等下吃不下晚餐 就死定了

觉得书中的主角凱妮絲 很可怜
没有东西吃 还要去打猎(哭
要照顾妈咪 和 妹妹小櫻

还代替妹妹 去那个饥饿游戏
游戏 真的很残忍
要杀人的 O.O(看到这里我吓到了一下

吃完饼干 又继续看
接近6.00pm 我才甘愿放下手中的书
拿衣服去冲凉

发现 书皮都是我的手指印 orz
还好我有包起来
小心翼翼的抹干净

啊 包书纸 好像有点歪了
等我看完了 再重新包过好了

8.00pm
我又继续趴在床上看我的书
越看就越不舍得停下来 = =||||

一直到半夜12.30am++
我才看到
凱妮絲从被马蜂叮死的专业贡品手中拿到弓箭
比德救了她 她就晕倒了(?

啊 很紧张(砸

然后 姐要睡觉了 + 我怕老爸过来骂我 = =|||||
我才被逼停下来
不然我会继续看完它

看了酱久 我才看到半本罢了 orz
我不管 今晚我一定要看完它
如果电脑被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