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可爱的表哥(?

10.00am Basic software(Lab 2
那个表哥真的是很可爱的

他找不到地方,他们D3是在我们D2 之后上
然后就信息问我,我大概和他说了一下
他好像还是不知道在哪里,我就在college hall等他
结果他call我,说他迷路了(搞笑
最后,我就去接他(他只是在我附近罢了,在图书馆

带他去Lab 2,路上聊了蛮多废话(?
大概是我走太快了,还是他太慢了
他竟然叫我“表妹,你不要走酱快> <”
“你叫我什么啊?”(大惊
“表妹咯=w=”
“做莫?”
“你叫我表哥啊”
“搞笑”
“做莫走酱快><”
“这个laptop很重 = =”
“我帮你拿 ^^”
“biong啦~我可以自己拿啦”
“哦”

还叫我表妹的说 囧死
看起来他那么脆弱,还要帮我拿电脑

12.00pm+ 送他到了Lab 2
貌似迟到了少少 ,不过好过没到
他向我道谢了后,我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