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奇怪的人

今天12点上ART的lecture
朋友都不要去,全部跑回家了 ><
丢下我一个人的说

最后,和表哥一起上课
有够paiseh得咯
他那里全部男生,我一个女生 ><

lecture也很闲的啦
酱埋一大堆ART的东东,酱什么是艺术的啦
还放了几幅18的图,讲是艺术
表哥就将他以后也要画这样的图,将才会出名
搞笑

我们也没有什么听课,就在那里聊天
表哥就一直讲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明明就是有了女朋友的人

第一
昨天晚上我很迟睡,弄到现在一直打哈欠
那个表哥就叫我靠在他的肩膀睡

第二
叫我去他家吃饭,还要喂我(吐血

第三
我在和叔叔信息,他竟然讲他心碎了 = =

第四
还查了我的生日 我的名字是猫猫

搞笑
想想自己是有了女朋友的吧

放学的时候,还叫我等他一下
因为他要送我回家 = =
搞笑,自己还要赶着去上下一堂课的
还要送我回家

我拒绝了 = =
因为我要去找小朋友
然后和小朋友+Anthony去吃午餐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