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TARC的生活

5月2日

今天搬去宿舍(?)住
带了一大堆的东西去

刚开始,老爸帮我组装衣橱和桌子
那个衣橱,被我们弄坏了 囧
破了很多洞

他是那种自己装铁架
在套一层布的那种
『我也不会解释 = =』

屋主,把门的钥匙都给了我
一共是4把
房门,门木,加2个铁门
真的很多 囧

等到我终于收拾好了
小朋友打电话来讲,他明天才搬来
囧死

然后也是时间吃晚餐了
和爸妈到附近的档口吃炒饭
那里走路就可以到了,很方便的说
那里的东西蛮便宜的
『这是爸爸讲的』

吃过晚餐就回去宿舍
爸妈等到我冲完凉才回家了
留下我在那里
虽然亲戚和他朋友也在。。。另一个房间

当天晚上真得闷死了
又不敢睡觉wor
找了一堆人来信息陪我 = =
可是有些就去睡觉了(哭

最后,我开着灯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明天10.30am mass call

-----------------------------------------------------

5月3日

7.00am+ 我就醒了
都是calvien的错啦
call我讲要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去学校

可是我还要等小朋友搬东西进来
所以我就拒绝了
不久,就到罗文杰信息我
叫我和他+ calvien去吃早餐

生气了啦
人家讲不得空了啦 >3<

不久等到小朋友和他的姑姐来了
我就出门去学校了
小朋友要2.00pm才去学校

那个mass call很闷的咯
都没有什么东西的
讲了一大堆justin bieber 的坏话(?
带我们看看学校的环境
介绍学长给我们认识

然后,就回家了 =3=

5.00pm+ 下雨了
小朋友没有带到雨伞去学校
等到小雨了才跑回来
还带了一个朋友(就叫X小姐

听说是她朋友一直粘着她 囧

傍晚,罗文杰又约吃晚餐 = =
我+小朋友+X小姐+亲戚+亲戚的朋友

就这样乱哈拉吃了一堆晚餐
那个死臭罗文杰,要去看看我们的家在哪里啊
他啊~真的很不怕死的

等下一个人回去很危险的好不好
最后没有看到,就被我赶回去了
真是的~! >皿<

然后,就和小朋友送X小姐会学校的宿舍
我们就回家冲凉

闲聊到12.00am+才睡觉 = =|||||

-----------------------------------------------------

5月4日

9.00am 要去学校听讲座 "Get To Know You Session"

早上起身的时候,真的很累
有点不想去了,小朋友也有同感
因为她的朋友Anthony 好像又不要去 囧

而我
本来和罗文杰+calvien去到学校了的
就被他去食堂2 meet他们 = =||||

然后3个人,一起去图书馆上面书
可是电脑要自己account log in的
我们还没有做ID card 就没有咯
最后,我拿姐姐的来上
小朋友和Anthony拿 kenny的来上 囧

11.00am+ 肚子很饿
早上才吃几包饼干罢了
我们就去煮maggi当午餐
吃到一半的时候,小gary call小朋友
要约去times square看电影《Thor》

然后,我们又跟去咯 囧

去到LRT的时候(?
才发现他们有5个男生,我们才2个女生 囧死

细节就跳过好了
我发现小gary很绅士的说

我们就去吃东西时
小gary 请我们2个女生喝水
还要保密的说 XD

还有,我和小朋友差点上不到火车
『走到很死慢』
他们全部男生已经是上车了
小gary就挡住那个门不要给它关

当时他的样子,很像被门卡着了XD
没办法,谁叫他酱小只

然后走街的时候,小gary有一直走在最后面
我怕他被抓+抢书包
谁让他酱小只,就叫他跑前面
他反而讲 怕我的书包被抢
其实也不是我的啦
是小朋友的,我帮他背吧了

突然觉得他很有绅士风度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7.30pm了
罗文杰一样是约吃晚餐 = =

今天特别的累
很早就睡觉了 =3=

-----------------------------------------------------

5月5日

10.00pm 讲座 "Introduction to Tertiary Studies"
2.00pm 讲座 "Study Skills"

ok~已经将多天没有去了
今天就去学校,在班门口等Anthony
结果,他等不到巴士
来不到学校了
小朋友也不要去了

反而要我陪她去The Mines拿工钱 囧
结果,还是去陪她

拿了工钱后,我就去他家坐坐

一直到8.00pm+才回去宿舍

明天只是玩游戏罢了
不想去玩的说
还是去弄ID card比较好 =3=

-----------------------------------------------------

5月6日

今天早上特地早早就去排队弄ID card

再不弄ID card 我就会死了
我不想每天去学校都被问"new student?" =皿=

我8.30am+就去排队了
当时人不会很多
不想前几次来得那样
人多到排出来电脑是外面 囧

弄过了ID card
看到自己的样子 很囧
看起来像通缉犯还是杀人犯的 = =||||||

算了
没什么人会看到的(自我安慰ing

然后就回宿舍收拾东西
等爸爸来在我们回家

大概1.40pm+爸爸就来了
快快的搬了东西
关好门了
就滚人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