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TARC的生活

5月11日

今天没有上课的说 =3=

早上11.20am+和罗文杰吃过不算早餐的早餐 囧
然后被小朋友去上课
本来打算去图书馆玩电脑的
可是看到很多人就不敢进去了 囧

结果 我回家去了 =3=
等小朋友放课再去问学校宿舍的东西
『老爸叫我去的 = =』

不久 我实在是太累了(?
就趴在床上睡着了

突然 被电话吓醒 = =||||
蒙查查的快快收拾一下仪容 抓起包包
就去往图书馆跑去了
小朋友提早放课在图书馆等我

在哪里呆了一下下
小朋友就顾着kap坐在桌子尾端的可爱男孩 囧

大概 接近4.00pm吧
我们离开了图书馆
去office(?)那里问宿舍的东西

结果 我就在门口那里遇到哥了 XD
一开始 我认不出是哥的说
可是我又跑去和他讲话 真的是搞笑
然后才发现是哥来的 = =

大概还是睡不醒的那种状态
还问哥"不是到4.00pm的么?"
明明已经4.00pm了啊 囧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2个人又趴在床上睡着了 囧
由于我的。。。算是肚子吧 = =||||| 很痛
没有什么睡到的说

晚餐也还没有吃
1。不知道要吃什么
2。不饿

大概8.00pm+
anthony打电话来讲要一起去喝茶
心想反正我们还没有吃晚餐 肚子也不疼了 就一起去吧

那里知道还有和学长他们一起 = =|||
还有那天去times square那几个男的
我+小朋友+anthony 不认识学长他们
我们3人就坐在另一桌

叫了Roti Tissue + 热milo
在那里闲聊了一大堆
感情增进不少
『我和anthony不是很熟罢了』

嗯 感想就是
我到现在还是不记得他们的名字 囧
我只知道 anthony 和 小gary
『NS认识的』
至于其他3个就不知道谁打谁 = =

一个dolphin
因为他貌似很喜欢海豚音(?

一个厨师
名字听起来想是chef的发音(?

还有一个没有印象 囧

anthony请我们喝茶
然后他们又送我们回家 =)

··················································································

5月13日

今天12.00pm-2.00pm上课
我没有去 = =||||
因为 他也是没有讲课的
只是讲一些基本的东西 给我们知道

由于 我怕他有教课还是什么的
想到有2个NS的人同course 可是没有电话号码= =||||
找了小gary拿表哥的
总算 解决了

erm 重点他不是我表哥
因为小小误会 我叫他表哥
他本人不知道的

上完课 他信息我
说老师也没有交代什么
只是讲要买A4 size的sketch book

然后 我们就开始信息
说话 真的看不出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在信息里面 他很搞笑的咯

突然屋主进来收钱
因为我们的钱还没有交完 =P
他讲到我很乱 很不明白涅
打算还要交钱的话 就挖自己的钱包好了 T_______T

大概1.30pm+
姐姐来载我+小朋友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