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第一次presentation

今天是蛮开心的说 =)
第一次D2里面presentation,是蛮害怕的说
可是我还是去了

毕竟凡事都有第一次,以后也是要在前面present的啊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分组讨论怎样在孤岛上活下来
当然有给你选东西带去啊(老师给list
我们那组3女2男

我们组是第一组去present的
由于,我很多东西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有一个男的叫fei yang的(?
他和我讲“你不知道要怎么讲的时候,你看着我。我帮你”
囧死 那做莫你不去哦(哭

结果他真的有帮我,即使我没有看他 = =||||
我也讲到很差,有一些字不会读
就去问老师 ,paiseh到~
有一次还飚出一句“oh my god”
结果,全班都在笑

尤其是我说到食物的时候,我们的list里面有罐头汤
那个bryan竟然问我“wat flavor?”
我真个人炸到酱看着他
最后那fei yang说“mushroom”

到其他组present,都是一些很搞笑的东西
最搞笑的就是那个bryan啦,一直在问奇奇怪怪的问题

最后一组有选鱼竿去钓鱼的说
他竟然问“if only have shark?how?”
那人回答“shark fin soup”

搞笑

我真的觉得,以后我们D2会很疯狂(?
如果大家都熟悉了彼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