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最近都忙着做assignment的东西(唉~
很忙的说,也很迟睡啊
黑眼圈深了很多 =3=
其实迟睡也是因为和小朋友在讲话的说 XP

很多都是要上网找图片的啦
来写一下功课好了
Art - 画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 sketch了图给老师看先
- 还要找艺术的图片
- 做一张自我介绍

Graphic design basic - 找各种广告种类的图(?

drawing - 写自己的名字(?

总之就是很忙啦(砸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放假
真希望自己可以解决这些一大堆的功课(趴

近几天,和班上的人相处得不错的说
就算是有讲话了,不像之前一点交流也没有的说

可能今天过后,他们会觉得我是一个很白痴+笨的人 = =||||

···········································································································

我发誓,以后都不要和那条表哥一起去吃饭了

昨天傍晚就是一起去吃饭,我+小朋友+xin rong+表哥
那条表哥人家在吃饭,他就一直在那里看看看

ish 很讨厌的咯,看什么看
小朋友一直讲他很暧昧,不就是啊
明明有了女朋友,还不顾虑自己的身份地位(?

前几天还跟我讲,误食海鲜弄到敏感
要一个月后才会好,好像很严重这样
那天看到他还好好的,没有什么事的说

骗人的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