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Jogoya

第一次喝酒,红酒

晚上去吃jogoya的说
oh no~!真的是很好吃的说

4.00pm一上完课,下雨 =皿=
结果接近5.30pm才回家
就赶快冲凉准备的,6.00pm就要去了的说 ><
等下小朋友回来还要冲凉的说

中间跳过好了
直接去jogoya好了

里面真的是很多很多东西吃 >w<

一开始,我们先去吃寿司
soya和他的朋友很浪费的说 = =
他们吃那个寿司的料罢了,把饭留住
因为吃饭很快饱的说 囧
就是这样留了一大堆的饭在盘子上面 = =|||||

本来想拍照照放上来的
可是吼,很不好意思去拍 = =|||||
毕竟那里是高级的地方,哪里好意思去那了相机乱乱拍哦 囧

我吃了还蛮多的(?
我知道我吃了,2个haagen daz ice cream(好吃到~~~~
还有New Zealand Naturals ice cream
据说比 haagen daz还要贵的说 O.O(?

后来,他们也叫了2只龙虾 O.O
很大只得说,看起来很好好吃的样子 ><
还有鲍鱼,小小一片的
soya给我们吃的

燕窝也有,可是淡淡的 囧

他们还推了2杯红酒给我喝,都是小朋友帮我顶了(感动ing
他们是特地的,说要学喝酒的说
不然以后会被男生75的说
我只是喝了一小口,不超过5口
整个人头痛,有点不舒服了 囧

后来他们一直讲我醉了,我只是很累很想睡觉罢了
他们说想睡觉就是累了,是这样的么? 囧
我才喝了几口罢了wor

他们比较厉害啦,在哪里乱喝
soya5杯 就真的是醉了
回家的时候,他看到一个手表的广告(大大个的
就指着手表说 "现在才几点wor,10.10pm罢了wor"
结果我们全部笑翻了,现在才9点30pm+
最后他才说一句"我要弄你们笑咩"

噗 谁会信你啊,明明就是醉了啊

在哪里是蛮开心的啦,soya的朋友都很好笑的说
食物也很好吃,虽然是很贵的说 =3=

最后,回到genting klang
soya讲要喝茶才回家,结果不知道几点才回到家
一回到去就睡觉了,很好睡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