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Happy ^皿^

6月16日

晚上和小朋友还有soya一起去genting klang吃晚餐
我们的选择是pizza的说 XD

那个小朋友竟然拿我的mushroom soup来玩
倒了半罐的cheese进去
因为我不喝的,所以就把它放在那里了
竟然变成了她的玩物(?

她还偷偷拍我吃pizza的说
每次都是这样的wor,趁人家在吃东西不注意的时候偷拍 =皿=

吃跑了后,就去文具店
我心爱的胶檫不见了的说 QAQ

本来买完了还想回家的
哪里知道,那个小朋友又吵着要吃冰的说
刚刚还附近有一间雪花冰的说,就跑了进去

3个人在那里笑到傻 = =||||
小朋友拿着soya touch screen的笔(?
一直在她普通电话的screen上面乱duk
然后又看到一个很可爱的装饰品,拉我一起去研究什么一盒一盒酱可爱的
结果是安全套来的 囧死

怎么有人会拿安全套来做装饰啊 囧

我就糗死了 = =
把青蛙的蛋讲成青蛙的鸡蛋
他们2个就笑到傻酱

最后白痴完了才舍得回家的说

我的草莓巧克力雪花冰(很好吃的说

小朋友的杰作 = =||||||

··················································································

6月17日

在上10.00am+的时候
在食堂2那里遇到GaGa的说,就很兴奋的和他猛招手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自从他参加了TT之后
就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吃饭了(伤心

看到他好像一个人酱,我就跑过去kacau他的说 XDD
他貌似很喜欢叫我小明的说,自从上次一起去看电影就帮我去了这个名字
就只有他会叫我这个名字罢了 = =|||||

过后,他的朋友找他聊点东西
就留下我一个人在哪里的说,我就跑回去我的朋友那里啊
结果,他就信息问我做莫酱快跑回去的 xp
由于食堂的line真的很烂,我很久才收到信息的说

最后到了11点,我们都离开食堂滚去上课了

还有就是下午1点的时候横额出去吃饭饭
之前一直要约了的,可是一直match不到时间的 =。=
现在终于挖到了时间(檫汗

其实是我skip了lecture才有时间的 = =||||
那个lecture真的是很闷的说,听了就想睡觉 囧

约了在TBR那里吃饭
看不出哥小小只,吃的饭却是大大碗
好像一座山酱,真的是看到我都傻眼了 O.O

erm....虽然聊的不是很多,不过还好啦(?

小朋友今天小红帽,整个人很不爽的说
我在宿舍的时候,已经被他骂了很多次了 = =||||
吃饭的时候一句话也没有讲
还丢下一句"我去photostate先"就走了 = =

还好哥也要复印东西的说
我多手那哥得成绩来看,看到哥的成绩真的的是·····》oh no~! O.O
很厉害的说 ><

然后大概接近2点,我们就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