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倒霉


今天真的真的很倒霉的咯

3.30pm reading & writing
竟然下了大雨,又没有拿到雨伞出门
以为下很小罢了,打算淋雨回家
反正近近罢了(?

那里知道走出来的时候
那雨是大的咯
糟糕,完全不能回家

call小朋友,他也是没有雨伞也在上课
call姐姐,他又在家
惨了 = =|||||

就在我call这姐姐的时候
我的classmate kong thiam,他和他的朋友正要走
那个kong thiam就一直看着我
我就问他做莫咯 = =||||

结果他打算遮我回家
他有带雨伞,也是住在我那个花园的

走到楼下的时候,阿豪看到我们走在一起
一直在哪里笑笑笑 = =|||||
笑屁啊笑

途中真的是困难重重的说 = =||||
我差点跌倒,kong thiam就赶紧抓着我的手 囧
不然我就跌进水里了 = =
真的很糗的说

再不然就是,我一直撞到他 = =|||
我要走右边去,他就要走左边去
有几次我几乎是走出雨伞外面
他突然转右边去,后面有车
他看到我淋雨了直接整个雨伞遮我,自己淋雨

最后,我终于回到家了(感动
才发现我没有带到钥匙 囧
我决定在家门外等人来开门
可是他不放心,说这里一直淋到雨又不安全
叫我回学校去等

我不想麻烦他又要回学校去就拒绝了
最后,他说了一句"小心一点"就回家了
我call我亲戚叫他朋友出来开门给我
最后,在房门外等小朋友回来

进到家里才发现我整身湿完了
几乎看到了。。。。 = =||||
我想kong thiam他自己也是湿完了吧

如果 他没有遮我
就不会这样了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