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the mines

今天和小朋友去the mines的说
其实是要去买鞋鞋的,随便去买礼物
我忘记把球鞋拿回来了,明天去喝喜酒要穿

明天是我的干姐结婚
怎样也要买一份礼物的啊
难道我要2手空空去么?

刚开始是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的
想到要买手链
看到一个很美丽的,可是RM58涅
超出预算了,不够钱买啊

我的预算是RM 50,妈咪给我RM 100
还有50 是要买鞋鞋的涅

就放弃了的说
后来看到一个装饰品,觉得很不错
就买下来了,可是忘记拍照照放上来 =。=
包了礼物+一条ribbon 一共是RM 36+

后来就去看鞋鞋
一开始看到几个B.U.M.很不错的,可是都没有我的size
全部是大大的 QQ

看到一双超便宜的(激动
是红白色的,觉得他很特别,也很显眼 = =+
才RM 29.90罢了,可是就是太大了
只有38号没有37号的说(哭死

还有一对就很出色的 黄白色
很少人会买这样的鞋鞋,觉得他很特出
最小39号 囧死
要我塞棉花进去么?)砸

最后买了我一早就看中的那对
黑白色的,觉得蛮不错下
不像其他的酱特出,可是也有他美的地方(?
RM 49.90

还有一些奢侈品 = =
一个RM 8.50 小罐的gatsby
灰色的,本来我和姐姐是想买紫色的
可是姐姐的朋友讲很难洗
就放弃了

nivea的润唇膏(?)最近嘴唇裂了 = =
不知道好不好用的说
RM 6+

后来吃了MCD就回家了

································································································

本来我和小朋友还想买衣服的说
看到一间店正在大减价(?
2条短裤 RM40

小朋友是想一人一件的
可是我都不够钱+不美的 = =
我倒是看中一件衣,美到~~~
RM36+

后来我们看到几条短裤不错的
一看价钱才 RM 16.90罢了
就觉得真的是很便宜

后来才发现,那不是短裤的价钱
是皮带的价钱 囧死
难怪酱便宜啦
短裤的价钱是RM 49.90 = =

后来决定 下次跑去金河才买

新买的鞋鞋,美吧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