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assignment


最近真的是超多assignment做的说
因为,还有4个星期就结束了第一个 sem

全部的final assignment涌着上来
尤其是basic software的,一次来2个assignment(晕
都是在第13个星期交上去的说
这个星期是第10个星期了

很有功课的压力,脾气感觉上是不怎么好的那种
通常自己发泄一下就没事了

由于final assignment都是group
貌似比较麻烦的说,都是因为partner的问题
其他科目的partner是ok的

只是GD basic的那个partner就真的是让我火大了
这个final assignment 是3人一组的说
我和 May May在分配工作,那个晶莹就在那里玩
跟他说了要做什么,他一直讲不明白不明白
他根本没有在听我们在和他说什么

说到我整个人很火大,他才明白
直接给一个警告他说 "你最好不要弄到我很pekcek,我不想打人"
每次很懒惰去做东西的,什么都说“不知道”,“不会做”
他又是朋友的说,不可能丢他一个人去和其他组的给他自己去死的啊

每次和他一起做group assignment
明明给他最容易的做了,他还是说不会做
不然就说 "就这样咯"
和他同组真的是很pekcek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4个星期就结束了第一个sem
要加油啊啊啊,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的说
黑猫咪,加油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