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关心


昨天晚上9.oopm+,真的有点很不开心的说
于是我在面书找肥肥

“肥肥 的空么?”
“做莫做莫”
“有点点不开心”
“不要不开心啦啦啦”

我以为他会不理我的说,还是什么的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扯开了话题
聊去别的东西了 = =||||
他又突然叫我去看他的wall post,说我得学起来
那里知道他post了这样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淡忘的方式
只要是适合自己什么方式都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再受伤害
BY 某某 囧

“。。。我也想啊”
“不要只想不做”
“要怎样wor~每次睡觉前都会想到,之前每个晚上他都会信息我晚安”
“送你一首歌”




听着首歌的时候,我真的哭了
臭肥肥,很讨厌你的
老是弄我哭

聊多一下下,他就下线了去了

经过昨天晚上后
我可以感觉得到,其实他还是关心我的(?
当然我是很开心的说 =)

自从上了中5,他都好像冷落我了酱
信息去也很少回复的说
也经常说自己不得空,要睡觉
也不再安慰我,即使我不开心
一句"I Miss U",就避开(?)我 = =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也不肯说
虽然问过了几次,又一次是他说我没有找他
谁说的,我还是有找他的说
反而是他都不找我了。。。

以前手机每天都会响的说
每次拿起手机看到的都是他的名字 =w=

我觉得还是因为学海3周年的那件事。。。
虽然过了很久的说

现在还是不是很清楚的知道到底是什么事的说 ><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
我们可以回到以前那样的说
我是认真的说

·····························POST 歌词·····························

窗外下著雨 心情低落的插曲
咖啡廳 你一整晚都好安靜

感情受傷了 感覺就快要窒息
我聽見 那心痛的聲音

也許遇上錯的人
也許愛得沒天分
眼淚換來成長必修的學分

怎麼啦 怎麼啦 你都不說話
怎麼啦 多難過都會陪你一起撐過啊
那傷人的謊話 就忘了就算了

怎麼啦 怎麼啦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 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當計畫輸給了變化 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他

窗外雨停了 眼淚也該收好了
我陪你 去吃飯逛街看电影

過去讓他去 反正明天很靠近
不再看 他回覆的訊息

怎麼啦 怎麼啦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原諒他把過去放下 對的人在某處等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