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搞笑

今天感觉我自己很小孩子 = =||||

12pm,和老大还有LaLa一起去Jusco
在LRT下了巴士,要经过天桥去对面的说
就在经过天桥的时候,那里有个诈骗集团(?
其实我也没有去注意的说 囧

由于老大和LaLa走前面,剩下我一个走在后面
所以我很快的就被一个女的拉住了 TT
"小姐一分钟罢了"

然后他说了他们是什么什么的(我忘记了 囧
其实我也只是僵住在那里罢了,也没有注意去听他说什么的
过后他给我一张纸要写名字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就想写下去了的

心想 “只是写名字罢了啊” 《·······完全忘记了会要给钱的

那里知道我正要写的时候就
看到老大和LaLa气冲冲的从天桥的另一端(好快啊)跑过来
然后很快手的抢走我的纸和笔,还给那女的
拉着我气巴巴的快步离开了

然后一下了天桥,就在那里给他们骂了一大堆 囧

"我看到你要写名字的时候,我真的很想bong你"
"你有拿他给的巧克力么?我跟你讲你给我丢掉它,不准吃啊"
"我们从JB来的都知道是骗人的啊,你在这里长大的你不知道的咩"
"你真的很好骗诶,他们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啦"
"他拉你,你就甩开他的手啦"

就是这样一路上给他们骂到进jusco里面 = =||||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