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美肌之志BeautyMate 代言人

星期三下午3.30pm的时候,就在我赶着去上课途中
有一个传单小姐,塞了一张传单给我
说啥是美肌之志BeautyMate的代言人,还bla了一下 = =|||||
我随手拿了就塞进书包了,也没啥去听他在讲什么

哪有那个闲情去听啊,人家在赶时间的说 =3=

回到班上上课的时候,老大挖我的书包 = =||||
看到了那张传单,竟然叫我去参加(惊?!

囧死
老大你要的话,你去参加好了

放学回家的时候,看到那张传单还在
我还以为老大拿去丢了的说,怎么知道还在书包里面 = =|||||
就给小朋友看看,然后bla一大堆闲聊

怎知道,她也飚出一句 “你去参加咯”

囧 有事没有哦
我去参加啥啦 这种代言人的东西一定大把美女去参加的说
我这只小猫去来比什么啊
真的是啊

我觉得 这个代言人的比赛
OO 那些女的一定会去参加的啦
我这只普通的小猫咪,还是在家睡觉吧 =3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