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没事的 =)

没事的 =)


3天了,我还是为着3天前的事而不开心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可是就是开心不起来,都很没有mood一下

我有想过要出去走走/散心的
可是,要去走走就要花钱
而且我也要上课的说,那里有时间去散心的说
要也是要等到假期的说,假期是多么遥远的一件事啊 Q^Q

就想用功课暂时来麻醉自己先吧
至少,我暂时性不会胡思乱想
还可以专注在功课上,反正最近蛮多assignment的说
对吧 =)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几久
这种感觉几时会消失,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说
我还真的希望他快点消失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在为我担心(对吧?

为了让你们放心,来个好消息
erm。。。今天算是比较好一点了
没有之前那么不开心 =)
所以不用担心我,我很快会没事的

再说我拿到了免费的transformers 3的戏票
是reload b.band得到的 =3=
星期四晚上和朋友去KLCC看

所以我真的很快就会没事了 =)

谢谢 小姐
谢谢 老大
谢谢 肥肥
谢谢 WH
谢谢全部的人 =。=
我爱你们 muackx(扑抱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