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Beep Test

Beep Test,我意想不到的成绩

这次的GYM有beep test,是之前NS有测试过的说
嘛,很累人的一个测试就是了 :(

老师先给我们听的说,level 10为最高。他会越来越快的说
1 level 里面还分成 7 个 level,也就是280 meter
女生要level 5才算pass,男生level 7

男生开始跑先,一眼看去厉害跑的有2个
一个是班长,还有一个是离子烫男
最好还是班长最厉害的说,他好像是跑到 level 8还是9

鼓掌

5号男跑到一半鞋子掉了,结果急急忙忙的脱了另一只鞋
来不及脱下袜子就穿着袜子跑,这样很吃力吧
毕竟地面是滑的 :D

再来到我们女生了,我得到教训。我选择赤脚跑
老师是神经病的说,10多个一起跑。挤死人了
我被ze lin和晶莹 挤在后面,他们拖到了我的速度

速度越来越快了,他们2人跑得慢
我在没有办法之下,我挤到他们前面去
貌似不小心打到了晶莹,不好意思 ><

最后我的成绩是,level 5.3 以上(没有注意听啦
女生最高才level 6的说
在老大他们当中我是最高的说 :D

有点小兴奋的说,因为之前在NS我才level 2.2
是因为懒惰跑才停的说 = =|||||

明天脚一定会很痛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