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功课

不知道做莫,最近一直睡不好。有可能是功课的说 囧

basic layout的老师摆明在玩我的说,做什么3D poster啊
我选做 ice kacang,老师竟然要我把ice kacang贴在poster上面
听好咯,是一包真正的ice kacang的说,这样我的poster不是会生虫。囧

那里有这样的啊,摆明是在很认真的和我开玩笑
那样的话 koo ze lin做榴莲,不就是要把这个榴莲贴上去啊
算了算了,不管他的说。就把一些些的红豆啊玉蜀黍啊贴上去就好了
就贴他的料就可以了,总不能叫我贴冰块上去吧。这样怎么贴啊,囧

还有就是模型的说(趴)一直找不到题目
太随便又不可以,会很少分。太难的话,我们又做不出来
我们提议的题目老大一直嫌很麻烦做,不然就是说这样很少分
要做模型自然就是麻烦了一点的啊,怕麻烦要怎么做啊
麻烦就是拿来给我们解决的啊 ,把它当成点心吃掉就好了啊

唉唉,最近功课真的很多。可是现在不知道要做什么的说 囧
我的妹妹头,你几时才会消失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