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久违的老朋友 :)

昨天和嘉茵一起去cheras selantan jusco的 popular
嗯,因为他要开始教补习了。需要买一些作业簿
而我,就去逛逛的说。在家实在是无聊啊

结果买了一本《那些年》,还有一个电话套 :)
又花钱了,明明想存钱买新年衣服的说 =3=

嘛,知道了很多东西。这家伙已经和其他2人闹翻了
原因嘛,我懒惰写。我个人认为是一件小事
何必为了一件小事弄的朋友也没有得做

唉,你们的事我真的不想去理了
因为我一早就离开了你们,不同的是我们的友谊还在
未来还是朋友,只要我们没有忘记对方

认识嘉茵9年,每次都是看到她和谁谁闹翻
而他每次说的自己都是对的,别人是错的。我想是人都是这样的
可是也没有理由你永远都是对,自己也好好的想想自己错在哪里吧

你说你脾气好,但是每次和人闹翻。你不觉得很矛盾的么?
我自己承认我脾气真的很不好,但是我不曾和人闹翻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人家觉得我小孩子吧
还是我很快就会忘记刚刚我在生气什么,然后又可以嘻嘻哈哈的和他们一起玩

现在说羡慕我的学院生活,因为很多好玩的事情
对,我也很喜欢我的学院生活。至少我没有后悔,我认识了老大他们
虽然我还是改不了我的坏脾气,但是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