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重感情?

我总是喜欢把旧的东西给留下来,即使它已经是坏了
爱情也是,就算他已经不在了。我还是不肯放手
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这种坏习惯的说 :(
有人说我是因为重感情,我倒是觉得我很执着

昨天终于买了一双新的娃娃鞋,本来的球鞋鞋底已经破洞了半年
是蛮开心的啦,可是老爸要拿旧球鞋去丢掉
但是我觉得他还是可以穿,就是雨天会进水罢了

穿上去,总觉得娃娃鞋和自己很不相称。囧
或许这些比较女生的东西不适合我这种不男不女的人吧 :)
还是说,我习惯了看自己中性的打扮
嗯,听起来像是借口。还是面对现实吧(跪

变成女生这条路不容易走啊。

娃娃跟不用说了,即使我买了[strike]很[/strike]蛮多的
但是我还是坚持每天抱着黑仔和抱抱睡觉的说
虽然黑仔已经要坏了,身上脱了很多想浆糊干了一样的东西
抱抱更不用说,都18年了。已经是破洞了

因为这是我和黑仔约定好的,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他一个人的 :)
(死刘裕书,竟然叫我的黑仔 kopi O)

在我一个人偷偷哭泣的时候,是黑仔陪我
在我被噩梦给惊醒的时候,是黑仔陪我
在我一个人害怕睡觉的时候,是黑仔陪我
在我需要拥抱的时候,是黑仔陪我
在我寂寞孤单的时候,是黑仔陪我
在我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是黑仔陪我

试问,我怎么可以就这样丢下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