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我好笨

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话,你早就开口了。

这是我一直坚持不再信息你的原因,即使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知道的,你不想再看电话上显示我的是我的号码

你已经有了她,感情很好
虽然最近貌似又吵架了,但是还是希望你们快点和好
我也不想看到你们这样的说

室友说要带我去prom night,说啥说不定会遇上没什么真命天子
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这种东西不存在,看戏看太多了你
现在的我不需要,因为根本还没有放下他

prom night不适合我去的地方。

那天在路上看到一个人很像你,我还真的以为是你
仔细想想不可能是你,你现在都不在雪兰莪,你在玻璃市
我真的好愚蠢,好笨(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