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礼物


礼物。

第一次买礼物给爸爸,18年来我们都不曾买过礼物给爸爸。
第19年了,在我的提议下我们决定买礼物给他。
姐姐去了英国,礼物只好由我来买。之前妈咪的礼物也是。

惨。我最拿不定主意了。

先先妈咪是说打火机,听姐姐的朋友说Times Square有。
就是那种美美有Pattern的打火机,貌似很贵。
可是没有时间,唯一得空的时间竟然杀出补课。唉。

再来我就看到烟灰缸,好可爱的烟灰缸,RM23罢了。
他有个按钮,按了会倒烟灰进去他的碗(?)感觉好可爱
朋友说我好像在鼓励爸爸吸烟,我囧,那我就不买了。
再说爸爸都不在屋里吸烟的,好像没有什么用。

今天就在jusco看到camel牌子的东西有折扣,爸爸貌似很喜欢这个牌子。
就鸡婆跑进去看看,看中一件格子衬衫,是黑红色的线条,很不错看。
想下想下爸爸那天才买衣服,还是不买好了。
结果那件被晶莹买去送她爸爸了。囧。

最后还是跑去买皮带了,下午问哥给的意见。
一开始去看Padini的,皮带都好贵,都是上百的。哭。
过后跑进jusco里面找找,多的子霖帮我找到这个49.9的。
晶莹也说不错,不会很细很软的那种,就买下了。

结果自己还看中了PlayBoy的皮包 :P
我要存钱买了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