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第一次clubbing


2012 Jun 20

嗯,第一次去clubbing。

本来只是玩玩下答应的,朋友认真了。其实有时会想要去看看的。
之前每次讲去然后放飞机,这次本想再放的,可是又怕等下他们打死我,囧。
最后我还是去了。

八点四十多分,我和子霖还有晶莹就去老大家,顺便做做功课。
因为我和子霖没有衣服,在加迟了很难搭巴士。
我的室友还借了我一件外套,她知道我不怎么露的。她还想帮我化化妆,免了 = =

中间我们做功课,老大就在准备中,当然是化她的妆啊。她也是想抓我来化,我逃了。
化好后老大就帮我找衣服,她找了很多我都不敢穿的,囧。还不准我带眼镜,如果看得到路。
最后拿了件粉红色的无袖连身裙,换上后很不习惯。毕竟除了校服以外我都不穿裙。
然后kent又讲裙子看起来很大叫我换过,老大就说 “这里没有人的衣服适合她穿,她很瘦。”

到最后在kent的碎碎念下,换了一件吊带的黄色连身裙。我就穿了室友的外套,袖子是七分长(?)
裙子是有够力短的,刚刚好遮到pp罢了。这样kent才没有在碎碎念,一直说我太瘦了 = =lllllll
kent真的很烦,扶额。

十一点半,LaLa来载我们。她一直叫我把外套给脱了,我不要。
到了之后,就检查身份证然后盖章在手上。还有一杯免费的酒。今天进场不用给钱(?)
我们找个桌子就坐下,喝酒的。他们还围攻我,一直在我身边跳舞。好啦,他们是要我跳舞啦。
我只是呆呆的站着,我真的不会跳舞啦 ><。我只是跟着音乐摇罢了。

我只是乖乖的喝酒,和室友信息,玩电话游戏。最后被骂了 :(
子霖真的是要死,一直叫我喝完酒。我是可以的,不过最后会醉咯。其实我喝到有点high了。
我真的很不习惯穿裙子,一直差点脚开开。最后晶莹在我翘脚的时候按住我的脚,不给我动,囧

然后子霖有一直喷烟给我,她当然没有吞进去的。只是吸了就吐给我。
臭死了啦,我以牙还牙吐回给她。可是过后嘴巴会凉凉苦苦酱的,yiii。
不明白做磨那些人会喜欢吸烟 :|

大概两点四十多分吧,突然有一个粉红衣的人拿着电话出现在我身边。吓了我一跳。
抬头一看是男生?!他说什么我就听不清楚,他就靠近我耳边说 “小姐,想跟你做朋友,可以给你的号码么?”
GG,这是我第一个反应。我转头看看晶莹希望她会救我,哪里知道这个家伙竟然趴在桌上睡觉。夭寿。
没办法了,子霖也是给一个黑衣男生缠住。老大他们全部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就给了他。

过后他又靠过来问我多久来一次,我直接傻掉,我就说第一次来。
他竟然也说 “我也是叻,我还是被朋友骗来的。” walao,你当我三岁小孩啊。
我就笑笑靠近他耳边说 “骗人”。他就用很夸张的表情说 “你不信我?”
表情太好笑了我就直接笑出来,摇摇头
他就问我是哪里人,下次有来call他,这样的然后就走了。走之前还摸摸我的背,哼。

他走后刚刚缠着子霖的黑衣男就靠过来问我几岁,我说19。
过了不久粉红衣男又回来了,回来和我说掰掰罢了。他要走了,还说我下次来找我。
然后手痒又模我的背,ishhhhh 摸够了没=皿=

然后老大就来叫我们去她那里,再坐多一下下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粉红衣男就信息我告诉他的名字,原来他叫alexsam,还说下次去要找他叫我玩的开心点。
我又不想给他知道本命,写了我叫小明,好吧我很欠打。信息多一下就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