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飞了

姐姐飞了。

今天姐姐就要去英国读书了,一起就要去三个月的说。
这样就没有陪我熬夜了啦,也没有人陪我敷面膜了。
平时有什么要姐姐的意见也没有了,妹妹的意见总是很奇怪 :(

貌似是七点的飞机,可是我们没有等到她上飞机。
因为妈咪不好意思麻烦表哥,他带我们来的,已经麻烦了他一整天了。
我知道妈咪是很不舍得的,可是妈咪还是坚持回家。

我们也下载好了一大堆的软件方便妈咪和姐姐讲话。
我只是希望我不在家的时候,老妹不要不给妈咪用罢了。
天知道她突然会发什么神经啊。

突然想到我把功课save在姐姐的电脑了 = =||||
还好是没有用到的,希望我的电脑快点好。
这样妈咪就可以跟姐姐skype了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