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回家

早上起身看到老大他们都起身了,他们说没有水。
 GG,这样我们怎么去上课啊?不用刷牙?我才不依呢。
结果我们就决定等水来,好吧,只有我和子霖啦。
等到一半就睡着了。就这样没有去上课了。

可是后来我吓醒了,一看时钟十点多了。糟,老爸已经来了。
还有两通未接来电,这次我死。定。了。赶快回电叫他来接我。
上车的时候,老爸的脸是黑到~

回到家的时候,还是被alexsam烦着,迟早我就跟他说我是人妖 =皿=
我玩了一下电脑,就去睡觉了,真的是太累了,我也不知道做莫那么累。
老爸回来就问我昨晚没有睡觉么,我囧。等下老妈就问我是不是昨晚去clubbing。
当然是没有,虽然我是有去。可是不是昨晚,去clubbing这事一定不可以给爸妈知道。

晚上就准备和妈咪一起去喝喜酒,很随便的穿了帽衣和短裤。
大表哥来载我们,表哥没有去,还以为他会有去呢 =3=

到了那里的时候,舅母都说我瘦了。问我在那里是不是没有饭吃啊之类的。
那里有瘦,我那天秤来我43KG了。明明就是肥了啊。
可能是头发长了看到整个人也长长瘦瘦(?)

过了不久表弟就来了,因为我们有多的位子。好象是刚做完功课赶来的。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可以说我们还是像以前那么的好(?)
习惯性的看到他肥了,跑去摸摸他的肚子,捏他的肥肉。看他和女友的信息。
开始有点觉得为什么人家会把我们误认为情侣了。

还有我听到他和大表哥说我变嗲了。
我内心直接OMG,真的有这回事咩?我可不要这样的我,泪奔。

今天的喜酒真的是很好料,有龙虾,须壳(?)就连鱼翅也很大腕。
最好笑的是我和表弟看到龙虾还以为是螃蟹,因为他的脚很像螃蟹。
表弟就说须壳是白须公,还跟舅舅在那里争辩。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鬼扯一大堆的,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