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pekcek


凌晨一点多,alexsam在Line找我。最近在家都不关wifi的,所以收到了。 我一开始以为是老大叫我明早叫他起身就不理了。因为明早我们要去MCD吃早餐 :D

早上看看才知道是他,其实我们信息还蛮久的。不过他真的很欠打。
一下子说我要他去我家住,那天摸到我很瘦,要和我谈情说爱之类的。
真的是弄到我很pekcek,最欠打的是竟然一直说我喜欢他。

walao,不要笑死我啦。那天我都看不到你的脸还会喜欢你?!

他是20岁,我骗他说我29岁。他竟然回复我说我看起来像2~30岁,真的是要死。
本小姐今年才19岁说什么2~30岁。晶莹说可能是那天的裙子关系。
那件裙看起来就是很成熟,那就是说我穿错裙子了,囧。

到最后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回什么,干脆拿给老大帮我回复就好了。
不过老大和他的回复还真的是很好笑,老大最厉害乱O的。
看到我和晶莹两人笑到坐在地上,alexsam应该会觉得很奇怪,感觉上是变了个人。
好啦,的确实变了个人。变了另一个人和他信息 XD

最后嫌他太烦直接和他说我要去上课,其实是不想在和他扯。
他还说要等我放学再继续,你觉得我还会上线去找你么?
那时和老大他们吃完MCD早餐,老大还买了鞋。我们在老大家玩等下才一起去上课。

放学的时候,我们就收拾东西去老大家过夜。等下八点多就去Sri Rampai的Pasar Malam。
结果我们在Old Town的时候,他在信息来问我回家了没有,当然是还没有啊,他就没有回复了。很好。

回到老大家,我们就一直玩到1点多才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