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第一次



对我来说今天是奇迹的一天,因为我真的买了高跟鞋。
真的觉得自己是不会买的,可是还是买了。

其实是看中两双,一个就是我买的,类似包鞋(?)
还有一个是牛仔布的,那个高很多,但是觉得不错看。
我买的不会很高罢了,一来是我不会走,只有跌倒的份。
还有就是这个比较便宜啦,嘻嘻。

那个牛仔布的比较贵,RM 129.90。
老大就说,等它降价先,summit很快就会降的。
到时再来买,反正我现在也不会穿那么高的。
结果我买了很像包鞋的那双,扣了就是RM 98.90。

本来还有试穿一双全黑的很普通的设计,老大觉得很美。
试穿了她就觉得穿上去又觉得不美了,很普通。

这个还算是不错啦,蛮喜欢的。
虽然也是没有冲动买下的,老大咯,说喜欢不买要等几时买?
结果就是这样买了 = =

等会穿了再买比较高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