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坏东西


第一次没有写每年感言的说。最近本猫咪比较忙嘛。
明天就考试了,是最后一张的说,现在正在努力的读书呢。

一年里面嘛,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变了很多。
嗯,我说过很多次了的说,不过这是事实。

那天有问到晶莹,晶莹也说了她觉得我变得会控制脾气,还有比以前开朗了。
怎么我以前有那么emo麽?有emo到那么明显么?
怎么本猫咪不知道的呢,哼。

奇怪。

不过我的确是很喜欢现在的自己,以前的我真的很爱哭。
虽然现在的我很惹人讨厌,不是吗?

因为我变得不在乎,“在乎”只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越在乎一个人,到最后你会发现在他心里面你一点也不重要。
这只会显得你很犯贱?卑微?

啊,我不会解释那种感觉了啦。

也因为我的不在乎,所有的劝告我已经听不进去了。
这就是我惹人讨厌的地方不是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