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新年就要到了 :D

但是我已经肥了,那天去称来,我真的是45KG的说。
可是我看起来是没有肥到啦,真的是神奇。
新年的时候就看亲戚们怎么说,看看他们有没有说我肥了。

但是晶莹竟然又说我是肥婆,真的很不喜欢的说。
我要减肥,虽然我还是在过瘦的阶段。
不过我打死也不会让人讲我肥,哼。

本来是涂了指甲油的,结果一直不小心刮到。
生气起来干脆不弄了,哼,下次在弄。
平时弄还好好的啊,真是的。可能是累了的关系吧。

新年假期也是一个星期呢,老师都说week 3才开始上课。
但是赶功课的时候绝对会死人的说。

还有就是我的advertising真的是不及格了啦 ><
最气人的就是我拿到C-,距离C只有那么的5分。
我就差那么一点点的分数可以及格,鸡蛋啊~

要花钱重考啊,哼。不甘愿,我读到那么辛苦的说。
不过还好有人陪我,晶莹和子霖也是不及格。

现在有点累了,想去睡觉的说,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