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身心疲惫


今天真的是身心疲惫,用这个次形容真的是够贴切的。
我真的是第一次那么的想回家,想要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

不为什么就是因为今天血坝大出血。
第一次觉得那么的累人,平时都好好的。
真的是觉得自己的身子越来越差了,看来是时候好好调理身子了。

而且今天真的是差不多没什么吃到东西啊。
早上只是吃了两片蛋糕,下午就是两片面包。
晚上都没有吃,很没有胃口,觉得很不舒服。

还是被朋友说我太瘦,应该要加多一公斤,44Kg。
因为新年期间回去又瘦了,变成43Kg。
其实45Kg还是不够的说,BMI 才只有17点多。
现在又开始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了,不知道会瘦到多少。

他们就觉得我的手脚太小只,我倒是觉得刚刚好,不会很瘦啊。
除了手是真的小支了一点 = =llllllll
其他的都还好啊。

唉,我什么都不要管了啦。
反正我就是肥不了,也不用减肥了啦。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