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回KL去


Yes~!很快的我就要回去KL了。
证明我要摆脱了现在无所事事的生活了,开心。

回去真好,没有人管,自由多了。
不过在这里我要出也是可以啦,只是没有人陪我罢了。
朋友们都在工作,有一些的就是不想出。

回去了也证明了,要开学了。对,我4号就开学了哦。
成绩的话就是6号出,希望我可以及格的说。
尤其是那个advertising,超怕的 TT

下个学期真的是要努力了不要再这样玩玩下了。
老大也说喝酒要少去了,也对啦,这样一直和不好的说。
但是他不是不要去,还不能去,他现在的时间表拜五拜六都是早上八点的课。
去不得,去了就起不来上课。起得来上课,她也提不起精神的。

拜六老爸叫我收拾一下我的房间,那天是大概收了一下啦。
不过很多东西我不敢乱丢,是姐姐他们的,丢了就惨。
明天再收拾一下就搞定了,抹灰尘的话,我就免了。
留给姐姐他们做好了,嘻嘻 wwww

紫菜饼的话,我也搞定了。
只是还欠干妈家还没有去,那天老爸没有买到东西给干妈。
现在要等到下个星期六才去,好久啊 =。=
不过算了,好过没有去的说。

现在是等着过年的气氛啊 ww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