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无聊的我们



我真的觉得我们什么东西都可以说,真的是废话连篇。
我们真的不是一般的无聊,我们是超级的无聊。

老大也说了,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我们奇怪。
到底每天有什么事情可以笑个不停,那么开心?
我们去到哪里就笑到哪里,无聊到哪里咯。

有很多次在升降机里面,我们都看到那些人很努力地憋着笑。
因为我们太无聊,什么都可以拿来讲,无止境的说。

就好像今天吧,我们十二点半去吃了个午餐。
然后就在那家餐厅那里坐到6点多才走。
这样并不代表我们很无聊,问题在于我们的话题。

像一个单单的话 “也好”,我们可以说成 “椰好”。
然后就会开始问要喝椰水吗?

“医学发达”,说成 “医学很有钱”
“开胃”,变成 “胃开刀,要动手术”
“要吃就叫啦”,变成 “啊啊啊啊啊~”(因为大喊)
“差不多”,变成 “叉不多?汤匙多吗?”
“怕你啊”,会变成 “经理”(这是广东话)

“你看看你”,就会变成叫你去拿镜子看看自己
看看你自己有多丑。

啊,我们的废话是自由发挥的。
看到什么都可以拿来说,要写出来也很长,大概写了几个。
不过对你们来说都是些无聊话,对我们来说可是很好笑的。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这样的......无聊。
他们就老是说我很爱念,我真的很爱念,一丁点东西我可以讲到长篇大论。
老大和晶莹就很爱说一些有的没的,就是无聊话。
子霖就是那个,被我们说被我们作弄的那个,她是静静的。

哈,我要保持这样的我。
我喜欢这样无聊的我,我喜欢这样无聊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