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计划


好吧,新年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我们也没有去哪里玩啦,只是去亲戚家拜年。
但是我没有去到干妈家,都是老爸咯,讲不要去。
鸡蛋。

红包也拿的不会少,虽然也是不多啦,但是总好过没有的说。
要好好安排红包钱的用法才行,一部分想要存起来。
最近终觉得自己应该要存钱了。虽然一直都有再存,可是存了总会是拿去用。
不是欠朋友钱,就是买东西了。

现在开始要有计划的存钱,存了也不能用的。加油~ >o<

今天晚上我就要回去KL了,明天就开学了呢。
应该会是很够力的忙,因为是短学期啊。
再说我们的老师延迟了两个星期上课,肯定会忙到死。

而且上个学期有fail 了advertising,想在这个学期resit。
这个学期没有考试嘛,也不会说很辛苦要考其他科。
可是不知道几时可以去register,唉。

就那么的5分之内啊~

都是玩太多了啦,我也想慢慢减少去喝酒的次数。
朋友约有时不一定要去,这样也可以节省钱啊。
也不好意思一直要人家请酒,一次是老大多出,一次是晶莹生日请。
自己也没有能力去做这样的事,因为我妈咪盯我用钱盯得很紧。

不过,这个学期应该没有什么可能回去了啦。
因为老大的时间表配合不到时间,嘻嘻。

希望万事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