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矛盾


现在是放假了,又是开始颓废的日子。
本来还在想要去找什么工作做的,因为真的不想在家颓废。
还可以赚点零花钱,因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太多了。
觉得自己好贪心,好放纵自己的欲望。但是我控制不了,呵呵。

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要去做什么工,因为有一部分是懒惰啦 = =
然后我爸之前就说要我和表姐去做那个画课本的图,因为可以在家画。
刚刚就去她家给我讲解了一番,我觉得是可以做的。

但是我怕的是我不能在交稿期限完成,我怕我手脚太慢了。
因为是要用电脑画的,怕自己不熟悉,虽然是经常有在用。
也怕自己画得不好,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

现在还在考虑当中,而且也不知道人家请不请。
因为我只做到五月六号,但是下个学期的假期我还要继续的。
如果我觉得自己做得不错的话。
啊,真的是烦恼。不知道要不要做的说


还有我觉得最近的自己和猪好像没有什么两样。
吃饱了就想睡觉,睡醒的时候又是吃饭的时候。
真的是罪过(?)

不过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开始想要认真的增肥。
可能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过瘦,还是觉得自己太瘦穿衣不好看。
啊,不知道啦,就是想要增肥了啦。

我是有上网查看有什么方法啦,但是不知道有效没有。
有的说每天和两杯牛奶啊,做适量的运动啊,摄取高热量的食物啊,之类的。
巧克力牛奶我倒是可以做到,嘻嘻,适量的运动我就是懒惰了。
高热量的食物我经常在摄取,囧。

老大他们建议我买那个增肥的奶粉喝,有巧克力口味的。
之前是担心没有巧克力口味的,因为我不喜欢和原味的牛奶,感觉好恶心,囧。
我的前室友就建议我买豆粉喝着先,等习惯了之后才买奶粉。
之后我决定是直接买奶粉,豆粉也是不便宜的啊。

我是怕我喝到一半就懒惰喝了,还是忘记喝了。
但是决定了就要自己坚持下去了,就是讨厌自己的三分钟热度 :(

不过我有疑问就是,我应该增加到多少公斤才停呢?
现在是42KG,身高应该是160cm。应该要增加到45kg么?

啊,还是祝自己成功先吧。


嘛,最近真的是太多东西要考虑了。烦。

有时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放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