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生日庆祝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凌晨十二点的时候,发生了小小事件。
十一点多这样吧,我把衣服拿去洗衣机洗了,就坐着看running man。
晶莹也是和我一起看,我怀疑是老大叫她这样做的,防止我乱跑。
老大他们就在厨房鬼鬼祟祟的准备着“蛋糕”。
结果洗衣机就在这时候好了,晶莹说了一句 “衣服好咯,洗衣机叫你咯。”

(洗衣机就在厨房后一个...房间?)

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他们再吵什么?做莫无端端骂晶莹。
我进去的时候是没有看到“蛋糕”的,是子霖站在那里我才注意的。
她是进去补救的,可是补救失败,我看到了。

就这样晶莹被骂,我看她很不开心。
就在面书和她聊下,她觉得很内疚,把事情搞砸了。
都和她说了是小事了,他还是放不下,过后好像还有看到她哭。
不知道是为了这事还是和朋友聊天的事。唉。

这就是我的蛋糕啦。鸡蛋糕 = =llllllll
蜡烛还是黄色的,还是上次我们玩灯笼剩下的。


我们睡到很迟才起身,忘记了老大说要早点起身的说。
因为我们要早点吃饭,这样可以吃比较多东西。
囧。

我冲好凉准备出门的时候,看到桌上有礼物盒的说。
打开来看,竟然是两条香蕉。他们的解释是 “昨天问你是不是确定喜欢黄色,你讲是的。”
这个很明显是玩我的,我就配合他们胡闹一下,吃了一条香蕉。
吃到我饱了,太大一条。

准备好已经是下午两点出了吧,我们就去wangsa walk的fish market 当庆祝。
上次有买到groupon,觉得很划算。我们吃的是不知道什么两人份的,四个人吃,很大一份。
我想两个人吃会吃到晕倒,真的是太大份了。
我们四个人吃都有点吃不下了。

吃完fish market,我们就走去carrefour 买明天要煮的早餐。
是英式早餐哦,我们还因此买了纯白的碟子 ^^
这样一买竟然差不多RM 50,吓到我们,因为买的东西都是不超过RM 7的。

买完东西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很累的说。
晚上我们还要去vertigo 喝酒,今天有免费酒的说。

我们大概七点这样就起身准备了,老大说要去那里的蓬莱吃晚餐。
说是那里感觉不错吃的说,昨天晚上有上网看看了的说。
我们只是点了两个套餐来公私吃,怕等下吃太饱又想要睡觉了。

还是起身的时候,我又看到了礼物盒。
但是我没有立刻打开,我等老大他们起身了才开。这就是我的礼物,等下要穿去喝酒的。
裙子是有点松啦 = =lllll


那天晚上我的脚是真的很痛,之前穿着高跟鞋都不会痛的。
不知道今天做莫特别的痛,还起了水泡 :(

吃完晚餐,时间也还没有到,我们就去starbuck庆祝我的生日。
我就奇怪为什么蓬莱有送一盒东西的,后来才知道是老大他们买的。
刚刚骗我讲去买烟,其实是买蛋糕。哼。

他们还是唱多一次生日歌,结果蛋糕我们只吃一片。
刚刚才吃饱啊,吃不下了。剩下的拿进去vertigo,叫他们帮我们收着。

这就是正式的蛋糕。
很美对吧,不过有点酸酸这样的味道,应该是奶酪?
蛋糕里面也是红色的哦,好美,很喜欢这个蛋糕。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老大晶莹子霖。



搞笑的是,我们上到vertigo 去没有什么人的,今天人很少啊。Mark,每次带我们进去的,算是那里的工作人员吧。
看到我们拿着蛋糕,就问我们谁生日,老大貌似没有回答他。
然后要检查IC的嘛,那个bouncer就暗示他是我。

然后和我说生日快乐,握手的时候搞笑。
他握着我的手说 “apa ni? tangan ke atau apa?”
我给他炸到,他的意思是我的手太瘦小了。
本来还想回他是kayu,想了想还是说tangan好了。
进到去才无聊,都没有人的。
Mark三次跑到我们的桌子,都看到我没有醉。很激动 ^^
第一次,逼我喝完一杯,太冰我一口喝不玩。
第二次,拿来了whiskey,给我。
第三次,跑来确认我醉了没有。

还有一些人跑来问老大,说我们是不是这里的VIP。
因为他看到很多工作人员来跟我们讲话。
我囧,酱也看到,但是我们不是VIP就是了。

我们两点半这样吧,就回家了。
因为真的是太过无聊了,完全没有醉意。
有点怀疑那个免费的酒是没有酒精的。

就这样我的生日庆祝完了。
很开心,有这一群朋友,就算没有庆祝。
我也会开心,至少你们是记得的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