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近况


啊,终于可以回来写日记了啦。
最近发生了还蛮多事情的说。

工作第一天就有了少少的觉悟(?)。
至于是什么觉悟呢,就是衣着方面的觉悟。
因为我平时不管是上课还是走街都是t-shirt,就是t-shirt走天下就是了。
然后就看到很多客人啊还是隔壁的老板娘。
心想,为什么aunty都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出街。
我这个20岁的丫头却不能?

所以就是有了这种想法,想打完工去买衣服。不再是t-shirt。
话说我的 t-shirt 也是很多啦,上次从开学穿到十五都还没有穿完,囧。

今天看到另一间店有一件裙子想买,但是有点普通。
也是怕自己穿了太松还是什么的,看了很久,又觉得自己可以穿。
最后还是决定买下来,等我打完工先。

现在我还有很多衣服都不能穿,因为太瘦了。
穿了衣服会太松不好看,不然就是太大件。
所以现在还是要增肥为先,嘻嘻。

最近也发现自己的胃口真的是变大了,不过我有时胃口也会变得很小。
以前买那档的炒饭总是迟到饱到死,现在只是还好,不会说很饱。
觉得分量是没有少到,不错有进步。

打工无聊就是很想很多东西的说。
我也考虑过了,我要去绑牙还有洗牙,我的莫莫牙啊。
但是朋友是不大建议我去,因为说是我的牙齿不是说不整齐,只是莫莫牙的问题。
晶莹才欠打的说,说什么如果我绑了牙以后她早上起身就看不到我的莫莫牙了。
我也是想了很久,自己也觉得麻烦,还有就是我怕拔牙啊,囧。

不过为了美观和怕以后会后悔。
我还是决定去绑,找一天去看看牙医的说。
要和莫莫牙说再见了,我哭。

平时做工也是很无聊的啦,客人不多。
坐着就想睡觉,按电话按到没有电又怕等下朋友找我。
不过重点还是有钱拿就对了 ^^

还有他们也是很好笑的,排货乱乱排。
货又不放好好来,乱乱丢,害我每次找不到。

今天还很搞笑的九点打电话来叫我去做full time,说自己不舒服的说。
我说的是那里的某位员工,不是老板娘啦。
我是愿意的,不过我很累的说,懒惰,哈哈哈哈。
而且爸爸和妈妈去跑步了,又没有载我的说。

酱早打来,我都还没有睡醒。
更他乱讲话,还说他打错电话,听错很多字,囧。
真的是到有够力迷糊的说。

还有今天看到一个外国小孩,皮肤真的是有够力白的,好羡慕。
他连头发也是白色的,囧,不过他真的好可爱哦。
还戴着墨镜的说,声音好可爱,好想有这样的小孩 =。=

就这样了,我去看戏了,嘻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