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工作


阿咧,现在写日期了才发现原来明天就出成绩了,囧。
好紧张。

工作的日子终于只剩下5天了,也就是说我要开学了。
啊,感觉我的假期好像什么也没有做到一样。
我还要去干妈家啊,我很久没有去了。
这个星期六我一定要去的说 = n =+

打工的钱一部分要拿来买电话的说。
我想换电话,在考虑呢。

samsung S III mini,999
我觉得是不错了,因为SIII有的基本上他都有了。

samsung galaxy grand,1299
我觉得是有点大架了,但是重点是可以放两张sim card。
这样我就不用拿到两架电话出门了。

这个让我很烦恼啊,担心自己存不到那么多钱。
虽然说想拿PTPTN 500出来买的,其他的自己存。
但是我老妈觉得我那太多,我都是觉得我还拿少了呢。

要努力存钱了的说 TT

然后就是最近好爱吃东西,尤其是nugget。
超级想吃nugget的说,去买的时候每次都买完了。
难道全部人都中了nugget毒,好可怕。

不过工作的时候就很少吃到饭了,我可不想每次是炒饭啊。
我想是白饭啊,我要吃羊角豆啊,空心菜啊,之类的。

我想吃很多很多东西,要小心有小肚子。
不是小富婆不可以有小肚子的说,握拳。

最近都是很无聊的日子啊,很想睡觉。
就连工作坐着都想睡觉,因为没有什么顾客的说。
真的是很无聊啊。

昨天收到的礼物。
我是觉得有点搞笑,送我铅笔盒。
又不是小学生了送什么笔盒啊,囧。
不过还是很开心有礼物啦。

还要补送礼物,因为我忘记买了,囧。
但是不知道要买什么,可能会买衣服吧。

超喜欢那只黑猫的 www
是rebina选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