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工作


明天开始我就工作了,不是在出版社。
而是一个小小的promoter,在家附近的super market。

出版社那里我是把我的画send 过去了,但是,我怕等了一个星期没有结果。
那我就不能做其他工了,要在家发霉生蘑菇三个星期。
所以现在跑回去precious love 做,还是一样是卖小孩子的衣服和婴儿用品。

工钱还是一个钟头RM 4,我觉得做了也是不多的说。
我只是做到五月三号,觉得工钱还是不够我买电话。

因为我星期一到五做下午四点到晚上十点,拜六礼拜就是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
然后最后一个星期就是星期一和二,四点工。
星期三到五就是,两点工。

还有吃饭前啊,加加减减的,都不知道够没有,囧。

希望自己挨得住无聊。
在那里工作还算是蛮无聊的啦,过多几天带点书去看看。
嘻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