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工钱


工作总算是告一段落,不过是在星期五那天。
至于工钱嘛,老板娘会bank in 给我。
之前都是给现金的呢。

很搞笑的是,自以为聪明的写了户口号码和名字给老板娘。
却忘记写是什么bank 的,囧死了。

明天放假没有上课,就算是有我也应该不会去吧。
反正是第一个星期,老师也没有什么的啦。
所以我拜一晚上才回去的说。

最近发现钱真的是不够用呢。
昨天买了一双nike 的球鞋给妈咪,因为她的跑步鞋坏了。
当做是母亲节礼物。

至于爸爸嘛,我是想说买一条裤子给他算了。
但是我姐说他很挑剔的啦,等下卖给他他不要浪费钱罢了。
想想姐说的也没有错啦,爸爸是真的很挑剔麻烦到死。

我自己也是要买鞋,都要坏了。很讨厌的咯,bum的鞋每次很快坏。
不想再买bum的鞋了,买了很多双都很快就坏了。可是又不知道要买什么的鞋。
买妈咪的球鞋时看到一双nike的红色的鞋。
好美,很喜欢,但是价钱210,我囧。

晶莹建议买puma或者是adidas的,nike要找一百多块的很难。
一百多块的都有了,可是百多块的鞋怕自己不舍得穿出去,矛盾。
不过姐说他可以帮我出RM 50,这样我应该可以买了,加油存钱。

还想买那种凉鞋,可以穿进学校的。
雨天就不用穿包鞋了,湿了更加搞笑。

然后还要买衣服,隐形眼镜。还要存钱买电话啊。
皮包以后存到钱才买,先买比较重要的先。

啊,我的voucher 还没有用完,囧。
明天拿去popular买书算了,还想拿去买一点文具的说。
哼。



面书一片黑黑,好像很恐怖这样。
R.I.P democrac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